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U-19亚青赛1-1战平泰国 国青小组头名轻松出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3:08

  本报讯(伟明)昨天下午,U-19亚青赛继续在山东淄博进行,已提前出线的中国青年队对阵小组赛第3个对手泰国队。第36分钟,中国队后防线出现失误,被泰国队帕塔纳率先破门;第76分钟,朱建荣接武磊传球头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前,泰国队曾有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框,最终双方1:1战平。在随后进行的B组比赛中,朝鲜队2:0战胜巴林队,乌兹别克以相同比分战胜伊拉克,这样中国队在1/4决赛中将与朝鲜队交手。

  小组赛前两战,中国队相继以3:1击败沙特、2:0战胜叙利亚,提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2:0拿下小组第二个对手叙利亚队那场比赛,队长金敬道表现出色,包办了国青队的两粒入球。但由于在比赛中再次吃到了黄牌,金敬道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对手泰国队两战皆负,已经提前被淘汰。为了准备随后的淘汰赛,宿茂臻对国青的首发做了较大的调整,多数替补得到了首发上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