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批手下进攻简单盲目 火箭高层为裁员感头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08日14:20
火箭VS马刺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视频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的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防守改进

  连续两场比赛,火箭队的开局都显得有些挣扎,尤其是在防守上,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的团队防守有所好转。今天火箭队后来居上,以90-87战胜马刺队,但是火箭队并不满足。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今天,他们几个核心球员没有一起出场,波波维奇安排吉诺比利、帕克一起打的时间不多,他们还不算是一个整体。在进攻上,我们没能运转好篮球。我们打得不够统一,我们把所有的球都交给第一进攻点,那种进攻方式通常是失败的。”

  首节比赛,马刺队打出了51.9%的高命中率,砍下32分之多。但是后三节马刺队的命中率被限制在了30.8%,总共才得到55分。后卫凯文-马丁说:“我们今晚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我们每天都在构建团队的默契。”

  最新裁员

  未来的两周时间,火箭队的比赛多,旅程漫长,他们的训练时间很少,所以他们裁掉了两名“龙套球员”,分别是乔丹-伊戈尔塞德(Jordan Eglseder)和帕特里克-苏里万(Patrick Sullivan)。这两名球员的合约都是非保障性质的,现在火箭队的名单中还有18名球员,但是接下来的裁员决定会更加困难。

  四名非保障性质球员分别是伊斯梅尔-史密斯、安东尼-安德森、麦克-哈里斯和亚历山大-约翰逊,他们四人或将竞争最后一个席位。阿德尔曼表示,他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还没有决定如何裁人——是按照表现,还是按照位置?阿帅说:“我们将继续保持交流,争取做出最利于阵容的决定。”

  对抗伤病

  蔡斯-巴丁格一周前就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是他透露,这段时间一直在和左脚脚踝伤病做斗争。这次伤病让巴丁格缺席了差不多四周的时间,包括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周。巴丁格说:“我感到很受挫,我不能跳到最高点,我也不能快速地突破进去。我想,只有到季前赛结束之后状态才能达到100%。好在现在是训练营时间,这些不算积分的比赛可以帮助我恢复伤病。”

  巴丁格对于自己不满意,但是前两场比赛,他表现尚可,首战打了22分钟,9投5中砍下10分;今天又打了24分钟,8投4中砍下9分和2个篮板球。也许是巴丁格对于自己的要求很高,新赛季火箭队对他的期望值也很高,阿帅将让巴丁格出任小前锋位置上的第一替补,并且承诺给他更多戏份,巴丁格自感压力巨大。(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