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八进四国青遭遇朝鲜 国青队曾大胜对手心理占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8日10:03
  中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本报讯 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国青队在大部分主力休息的情况下,1比1同泰国队战平。不过这场平局并没有影响国青队小组第一的位置,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过于轻敌险些让自己阴沟翻船。而对于关键的“八进四”比赛中即将面对的朝鲜队,中青队上下均表示,“必须对胜利充满信心。”

  昨天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国青队,竟然被对手在上半时先进一球,最后也只是勉强同对手战平。对于这场比赛,国安小将张稀哲自我批评说:“应该踢得更好一些。”至于球队艰难战平的原因,张稀哲坦言是太轻敌。“泰国队之前两场都输了,已经被提前淘汰了。我们没有高度重视对手,太轻敌了,总觉得应该很轻松就战胜他们。”

  在之后进行的比赛中,朝鲜队2比0战胜巴林队,获得另一个小组的第二名,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同中国队相遇。由于这支国青队组建以来,已经多次同朝鲜队交锋,也比较了解这支球队,所以宿茂臻表示:“朝鲜队今年有了一定变化,实力有了进步,尽管预选赛中国青队曾经大胜对手但是不可轻视。”对此张稀哲也非常认同。“去年我们3比0战胜过朝鲜队,应该说有一些心理优势,我们很有信心。现在还有3天的时间去把我们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全力打好比赛。还是那句话,我们要进入前四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