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队八强赛战朝鲜 与朝鲜队争夺世青赛入场券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5:05
  本报淄博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凭借朱建荣下半场的头球破门,国青队避免了一场败局,从而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这样四分之一淘汰赛中青队将遇到老对手朝鲜队。

  与赛前猜测的一样,宿茂臻起用了许多先前没上过场的替补队员。开场后,国青队踢得不急不慢,主要以控制球为主,但因传接球失误较多,因此没形成有效的进攻。而泰国队在第35分钟抓住中国队中后卫郑凯木禁区内的失误,由泰国队21号帕塔纳将球打进。

  易边再战,宿茂臻用武磊换下了张稀哲加强进攻,可泰国队的几次反击险些将比分优势扩大。直到第76分钟,泰国队中场队员失误,刘彬彬断球后快速前插,将球塞至右翼空当,武磊底线前挑球传中,朱建荣包抄至门前头球轻松破门,扳平了比分。

  10月11日下午2时30分,国青队将与朝鲜队争夺一张世青赛入场券。此前亚青赛预赛时,国青队曾以3比0战胜过对手。J190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