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YY季前赛上首度亮相 姚明动作偏硬阿联手感很好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08日17:33

  姚明终于复出,在火箭首场季前赛出场12分钟,贡献3分和3个篮板,火箭主场以88∶97不敌魔术。易建联迎来代表奇才的第一场季前赛,替补出场22分钟,贡献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奇才客场以97∶94险胜小牛。  

  姚明缓慢回归

  姚明上次打比赛还是2009年5月9日,历经左脚手术和漫长的康复期,时隔514天后重返球场。

  比赛开始了,姚明身披11号战袍首发出战,微笑着与队友拥抱,然后又与魔术球员拳碰拳致意。像赛前设计的那样,姚明果然只打了12分钟,第一节最初6分钟和最后2分钟,还有第二节最初4分钟。

  姚明下场时一瘸一拐,没有坐到场边,而是回到更衣室。训练师琼斯为姚明检查过,没有伤,只是复出第一场的动作还有些硬。  

  阿联惊艳首演

  直到第一节还剩4分37秒,易建联才作为奇才的“第七人”上场。

  阿联手感很好,一上场就正面跳投命中,助攻的是小前锋索顿。阿联很有活力,紧接着盖掉马里昂的跳投,随后再次跳投命中,助攻者仍是索顿。当第二节还剩6分46秒,阿联再次替补登场换下布拉切,他连续抢下后场篮板,这位世锦赛“篮板王”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阿里纳斯投篮未中,阿联又抢下自己本场唯一一个前场篮板,他及时传到外线,辛里奇投中3分球。凭借阿联唯一的助攻,奇才以50∶34领先小牛。

  在上场的22分钟内,阿联11投5中除了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还贡献3次盖帽,在奇才季前赛的首演相当成功。(刘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