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女单郭跃李晓霞横扫 携刘诗雯郭焱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0月08日21:27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7日的争夺。在女单方面,今天也打完了前两轮,刘诗雯、郭焱、郭跃、李晓霞、丁宁等名将均纷纷晋级。>>女单签表

  根据赛程,8日会先后展开女单第一轮和第二的争夺,本次全锦赛女单共有64人参赛,刘诗雯首轮轮空,次轮迎战北京选手盛丹丹,后者在首轮以4-1取胜。刘诗雯面对盛丹丹的挑战,最终以4-2力克对手晋级女单16强。1/8决赛中,刘诗雯将迎战木子。

  同在上半区的郭跃次轮以4-0战胜了解放军选手刘曦晋级,小将丁宁同样以4-0的比分战胜了薛丝雨进16强。1/8决赛中,郭跃将迎战常晨晨,丁宁PK削球手武杨。

  下半区比赛,李晓霞4-0横扫浙江选手史尖晋级16强,新科排名世界第一郭焱同样以4-0横扫四川选手朱雨玲晋级。1/8决赛中,李晓霞将对阵饶静文,后者以4-1战胜赵岩。郭焱迎战黑龙江选手王璇,后者以4-2战胜李佳燚。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