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季前赛表现劲爆信息十足 易建联为什么如此神勇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0:58

  昨日,奇才在季前赛客场以97比83击败骑士,易建联替补出场再次有不俗的表现。上半场易建联就得了10分,最终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他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4次,表现依然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场上时,奇才胜了对手25分。“大将军”阿里纳斯得了13分,状元秀沃尔12分9次助攻,布拉切13分7个篮板。

  季前赛首战砍下两双,昨日又得到全队最高分,阿联为何如此神勇?主要是因为经过一个夏天的肌肉强化训练,阿联的力量明显增强,更敢于在篮下强打。今年夏天易建联在世锦赛的表现非常抢眼,得分篮板两手抓,尤其是篮板方面,他以场均10.2个篮板拿下赛会篮板王。劲爆的表现让他自己也对在新东家奇才的未来充满信心。

  (孙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