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预备队决赛鲁能开百万重奖 国安更多做精神鼓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9日02: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14时30分,北京国安二队将与鲁能二队进行中超预备队联赛决赛。联赛之初,山东鲁能喊出了必夺冠军的口号。为实现这一目标,他们给二队开出了百万重奖。相比之下,国安方面更多的是精神鼓励,“年轻队员不应该过分看重钱,在这个年纪,‘前途’比‘钱途’更重要。”杨璞说。

   今日比赛,杨璞将临时客串“领队”一职,赛前动员球员的工作就落到了他的肩上。如何使自己的讲话达到山东鲁能百万奖金的效果,杨璞告诉记者最关键的还是要看队员自己对问题的认识程度。“我1997年的时候19岁,就是现在二队这批队员的年龄,那个时候我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进入国安比赛。”杨璞说。

   杨璞认为在人生的转折关头,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比赛本身才是最重要的。杨璞说:“这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关系到这些球员的未来,预备队联赛冠军的身份对于这些球员今后选择球队是最好的通行证,年轻人应该把目光放远,大气一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