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恒大提前秀出“中超范儿” 深足落败主帅赞对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5:48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广州广汽队在深圳与中超的深圳红钻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广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以2比1反败为胜。有意思的是,郑智和李毅这对当年同效力于深足的老队友昨天也再度在比赛中碰面。

  深圳红钻队中有4名主力外援缺阵,赫莱布、基伦和维切里奇都有国家队比赛任务,侯赛因处理家事而返回伊拉克。与深足相比,广汽队仅有国脚郜林缺席,李章洙上半场基本派出了主力阵容。第26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日夫科维奇主罚,袁琳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30分钟,孙祥在争抢头球中右眼角被撞肿,不得不提前下场被陈建龙替换。第42分钟,广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到前点,混战中皮球砸在宋琛的小腿上弹入网。3分钟后,广汽队利用一次战术角球配合,由卢琳右路传中,唐德超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

  易边再战,深足换上大量替补球员。下半时第30分钟,深足主帅高歌奇换上李毅,而身边盯防他的正是昔日战友郑智。双方最终没有改写比分。此前曾到广汽队试训的韩国外援许宰源目前已经返回了韩国。李章洙表示最近处于休赛期,队伍需要打些热身来保持状态,他们接下来的目标还是要力取中甲冠军。高歌奇则表示,广汽队明年在中超绝对是一支劲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