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五人上双朱芳雨独得19分 中国男篮热身赛擒巴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9日09:13

  人民网10月8日电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国男篮在河南济源进行了亚运会开始前的首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92比78战胜了来访的巴西国家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共有5分得分上双,朱芳雨19分,王治郅13分4助攻,张庆鹏13分2助攻,丁锦辉砍下11分,而张兆旭也有14分进账,孙悦虽然只得到2分,但是贡献了7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就表现出色,首发出场的小将于澍龙首先命中一记3 分,这时开场仅仅15,秒。随后巴西队也不甘落后,命中一记3分还以颜色。开场 中国队的进攻不错,很快就让比分来到了9-3,中国队领先。在首节比赛进行一半 时,中国男篮大将朱芳雨被换上场,他的上场也让全场观众欢呼连连。朱芳雨上场 后明显状态不错,在五分钟里拿下7分,特别是他外线精准的三分,宣告着他的强 势归来,首节比赛战罢,中国队以28-16领先对手巴西。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队长王治郅开始展现他的全能功底,连续的策应帮助中国队很 快拉开了比分,帮助中国队拉开了比分差距,在半场还剩5分35秒时,中国队以36 -28领先。在上半场结束前,巴西队开始展示自己的进攻实力,连续的快攻冲击着 中国队内线,最终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仅以46-42领先对手4分。朱芳雨成为半场中 国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得到10分,2篮板,丁锦辉得到8分,张庆鹏6分。

  下半场一开始,比赛成为了王治郅的舞台。他一个人挑起了中国队进攻的全部,他 内突外投连续拿下了8分,在对手起势时将对手压住,不过巴西队依旧将比分最近 至46-50。在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19秒时,朱芳雨再次出现在场上,而他的上场也 开始起到作用。很快中国队就将比分拉开,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比分来到71-56, 中国队领先了15分,朱芳雨得到15分,王治郅得到13分,本节得到8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场,张兆旭的身高优势开始展现,首先在篮下让对手犯规,而在比 赛还剩8分51秒时,巴西队主教练因为对裁判的抱怨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朱芳雨 两罚两中,场上比分来到了76-58,中国队领先对手18分。在比赛还剩7分钟不到 时,巴西队今晚的头号得分手拿下23分的9号保罗-保阿尼斯因为5犯离场,中国队 也基本控制住了比赛。最终中国男篮以92-78击败了巴西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