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央视弃播国足转放中网 中国队雨战2-1胜叙利亚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0月09日09:50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国家队昨天赢球了,可惜福建的球迷还是没法看到这场比赛的直播。昨晚国家队在昆明进行的一场亚洲杯热身赛中2比1击败了叙利亚。

  昨天,中央五套播的是中网,而风云足球频道居然是录播一场国青对沙特的比赛,对国足的这场亚洲杯热身赛依然是“封杀”。不过国足也继承了遇到央视“封杀”就赢球的规律,他们2比1击败了叙利亚,在国庆假期之后的第一天就为广大球迷带来了快乐。

  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与叙利亚队有过两次交手,成绩是一负一平。虽然比赛中的大雨让双方都很不适应,不过中国队还是在上半场第38分钟利用定位球取得领先,邓卓翔开出角球,杜威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赵鹏补射将球打入!

  第49分钟,中国队的定位球再次奏效。定位球开出后,中国队球员乱军之中突然一脚射门直飞死角!站在门柱内侧的叙利亚队球员阿蒂夫只能用双手将球扑出。这个球与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对阵加纳比赛中,乌拉圭前锋苏阿雷斯扑出加纳队的进球极为相似。

  由于这个球若不被扑出则必进无疑,主裁判陶然成向阿蒂夫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并判罚点球。张琳芃主罚命中。

  第61分钟,叙利亚队也利用一个定位球的机会扳回1球。不过中国队还是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