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四轮 丁俊晖胜塞尔比跃居榜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09日10:26

  昨日,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进入到第四站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与塞尔比两位80后的佼佼者狭路相逢,最终丁俊晖以4:2击败塞尔比,迎来自己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小组排名也跃升至第一位。

  今年的超级联赛,丁俊晖在前三站比赛中表现平平,逼平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却大比分不敌墨菲,三场不胜仅拿到两个积分,并不足以帮助他确立良好的出线形势,所以本场与塞尔比的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

  不过压力之下丁俊晖并没有表现失常,首局比赛丁俊晖进攻底气很足,123:0取得开门红。尽管第二局塞尔比扳回一城,但丁俊晖还是很快连下三局。特别是第五局,丁俊晖上手后直接轰出一杆103分的破百锁定胜局。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但塞尔比却用另外一种方式来为自己挽回颜面,那就是冲击满分147分。只可惜塞尔比在连得97分后第13颗黑球的走位不是很理想,最终遗憾与满分擦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