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四站小组赛 丁俊晖获本届首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阿岩
2010年10月09日12:56

  北京时间8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进入到第四站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发挥出色轰出4杆50+和1杆破百,以4比2击败塞尔比,迎来自己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小组排名也升至第一。

  今年的超级联赛,由于在前三站比赛中,丁俊晖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倘若本场比赛再次失利,出线形势将会变得非常不乐观。面对必须取胜的局面,丁俊晖整场比赛却显得非常镇定从容,进攻火力得到了完全释放,第一局轰出两杆50+完封对手,尽管第2局在44分领先情况下被塞尔比逆转。但之后三局,丁俊晖抓住对手两次防守漏洞和一次彩球失误,连续轰出1杆破百两杆过65分,最终锁定了胜局。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丁俊晖以1胜2平1负积4分的成绩占据小组第一,墨菲、奥沙利文、傅家俊和威廉姆斯紧随其后均积3分,塞尔比1胜2负排在倒数第二,仅赛一场的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目前没有积分,暂时垫底。

  丁俊晖在超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两个对手将是罗伯逊和傅家俊,倘若能够取得1胜1平战绩,基本可以确保4强战一个名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