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建业悍将赵鹏建功国足胜 大雨致热身赛价值打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09日13:12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赵鹏进球,国足取胜。昨晚,在昆明拓东体育场,高洪波率领麾下在一场雨战中2∶1击败了人员不整的叙利亚队,用一场胜利走出了近期热身赛成绩不佳的窘境。

  在防线上,来自河南建业的赵鹏与杜威搭档,形成坚固的“河南长城”。第43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赵鹏门前补射得手,为国足打破僵局。对于这个球,赵鹏很高兴:“赛前教练组要求定位球多助攻,我当时跑上去,正好球落到脚下,很幸运。”

  下半场开场3分钟,叙利亚后卫门前故意手球阻挡,被红牌罚下并处以极刑,张琳芃操刀主罚命中。尽管此后叙利亚主罚任意球,利用杨智扑救脱手扳回一球,还是无法挽回失败的结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