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雨战击败叙利亚 高洪波:韩鹏表现的很努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09日15:05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国男足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昨晚在昆明进行,由于雨中场地积水严重,双方战术受到很大影响,中国队赵鹏、张琳芃先入两球,叙利亚扳回一球,最终国足以2:1击败对手。

  比赛第38分钟,赵鹏破网,帮中国队1:0领先上半时。下半场第50分钟,张琳芃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第60分钟,叙利亚队阿布杜尔将比分改写为1:2。随后,泰达队白磊登场,但中国队的表现没有太大起色,2:1的比分持续到终场。

  赛后,高洪波认为:“韩鹏在出场的65分钟里打得还是很好的,虽然韩鹏和队伍磨合时间比较少,但他表现得很努力。”高洪波坦言:“天气和场地带来的影响并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只能去尽量适应,这种环境下对我们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