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争全欧最高效杀手 冬季转会期标王浮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0月10日00:13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转会市场上,巴萨与皇马都保持着沉默,西甲没有大手笔出现。但本赛季的情况或许会大有不同,尽管现在时间刚刚进入十月,但西甲两大豪门都做好在了明年一月大干一场的准备,巧合的是,他们都将一名球员列为了重点考察对象--效力于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乌拉圭大胜印度尼西亚。这名出生于1987年1月24日的前锋身材高大,技术全面,速度快,动作灵活,不仅能踢中锋还能踢边锋。上赛季为阿贾克斯出场48次打进了惊人的49球,其中联赛出场33次打进35球,欧战出场9次打进6球,效率高的让人吃惊。南非世界杯上,苏亚雷斯出场6次打进3球,其中包括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韩国比赛中的梅开二度。新赛季开始后,苏亚雷斯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6场联赛打进6球,4场欧战打进3球。

  如此出色的前锋,自然不会缺少感兴趣的买家。早在里杰卡尔德时代,巴萨就一直在观察苏亚雷斯,而在今年夏天,苏亚雷斯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他的新经纪人的名字叫做佩雷·瓜迪奥拉--没错,就是巴萨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的亲哥哥,这实在是无法不让人浮想联翩。新赛季开始后巴萨接连遭遇挫折,锋线人手不足的弱点成为制约球队前进的瓶颈,苏亚雷斯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球队的首选,而球员自己也毫不掩饰对巴萨的向往,因为他的岳父岳母都住在巴塞罗那,他自己也曾多次以球迷身份前往诺坎普看球。

  但想要得到苏亚雷斯并不容易,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签到了2013年,想要撬走他,不付出高昂的代价是不可能的,更何况不只是巴萨对这位乌拉圭人感兴趣,从意大利与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来看,皇马也有意引进苏亚雷斯。《米兰体育报》最新透露,皇马与国际米兰准备重启麦孔的转会谈判,由于新赛季开始后巴西后卫状态低迷,原本态度坚决的意大利俱乐部发生了变化,莫拉蒂愿意接受谈判,但希望能将本泽马加入转会中,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提议,法国前锋在C罗与伊瓜因的压制下完全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问题,而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慵懒与携带也让主帅穆里尼奥非常不满。

  一旦交易达成,本泽马被送去国际米兰,皇马就必须寻找一名新的前锋。由于西甲报名制度特殊,规定一旦一名球员为球队出场达到5次,就不能代表其他西甲球队继续参加该赛季联赛的缘故,想要内部挖潜基本是不可能的。白衣军团只能是将目光投向国外,而苏亚雷斯同样是最合适的选择之一,穆里尼奥同样是看中了他能踢多个位置的特性,在葡萄牙人的4231阵型中,能中路搏杀也能游走边路的苏亚雷斯同样大有用武之地。(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