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姚锴夫惊现东进热身赛 八一悍将下赛季打NBL?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10日01:11
  金报讯 (记者 邹鑫)10月7日,八一双鹿队员姚锴夫出现在沈阳东进同中华台北队的一场男篮热身赛中,不禁引起大伙的猜测:姚锴夫转会到沈阳东进,改打NBL?记者昨晚电话联系到姚锴夫,他明确表示:“我现在属于八一队,只不过帮家乡的球队打场比赛。”

  据沈阳媒体透露,八一双鹿姚锴夫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出现在了沈阳东进队的首发阵容中,并且送上了一份全面的数据。他在30分钟的时间内拿下18分6次助攻外加5个篮板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表现出了CBA球员的一流水准。

  姚锴夫1985年出生,身高1米96,曾在青年联赛获得得分王,是一位具有突破杀伤力的锋线球员。在主教练阿的江手下,他改打控球后卫,上赛季他代表八一双鹿出战26场,场均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5.3分外加2.2个篮板球。不过,眼下八一双鹿1号位逐渐饱和:从江苏队转会而来的韩硕,经过上赛季历练在控卫站稳脚跟的张骋宇,以及近年来占据八一双鹿控卫主力的王中光,使得姚锴夫现如今位置尴尬。

  对于自己未来何去何从,是继续效力八一双鹿,还是成为自由身游走他乡,姚锴夫重复着这样一句话:“真的,现在不确定,取决于八一队新赛季的人员构成。”自铁军开始新赛季备战以来,姚锴夫一直留在队里训练并未离开,之所以出现在沈阳东进,姚锴夫称,“沈阳是我的家乡,我也是从这里走出来的球员,受到沈阳东进的邀请过来帮他们打场热身赛,仅此而已。” 不过,据业内人士预测,姚锴夫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成为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