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国青再面临魔咒 宿茂臻:取胜是唯一目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0月10日04:20

  目前,在山东淄博进行的亚青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国青队将在10月11日下午迎战朝鲜国青队。在队员们经过了昨天的恢复性训练之后,教练组在今天下午的封闭训练中开始强调实战性,并重点进行了定位球和点球的演练。

  “3天的休息时间很难得,因为比赛时间都是在下午,所以我们就要把队员的兴奋点调整到下午。队里现在没有严重的伤病,主力球员也没吃到红黄牌,可以说阵容很整齐。”主教练宿茂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下一场比赛的分量很重,如果赢了朝鲜队就能进四强,获得世青赛资格。所以,这是本届亚青赛唯一不能输的比赛,教练组要做好最详细的赛前部署。”

  克劳琛接手的“05国青”还有在荷兰世青赛上的昙花一现,而随后贾秀全统率的“07国青”和刘春明执教的“09国青”,却相继在两届亚青赛八强赛时折戟,失去了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因此,宿茂臻表示,八进四的比赛对于本届国青队来说,“是一场只能取胜的艰苦战斗。”

  “我们和朝鲜队相互很了解,去年预选赛赢过他们,前不久我们去朝鲜和他们打平了,虽然他们换了一些队员,但在技战术方面比较相似。朝鲜队速度快、冲击力强、个人能力不弱,我们教练组也在研究他们进攻和防守方面的特点。”宿茂臻说,“这场比赛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战胜他们。”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