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会东莞火炬传递 港澳台地区代表将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0日00:10
  中新社东莞10月9日电 (李映民 李获)广州亚运会圣火初定10月17日在东莞进行传递。记者9日从广东东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广州亚运火炬传递东莞站的80名火炬手名单已出炉,名单中包括多位港澳台以及外籍代表。

  据介绍,东莞站的80名火炬手,其中40名由亚组委统一推荐,另外40名则由东莞通过组织推荐产生。在80名火炬手中不乏众多体育名将,包括篮球国手杜锋、王仕鹏和陈江华等,而全运会冠军、“农民马王”李振强,东莞“游泳之乡”希望之星、全运会冠军张国英等也出现在东莞的火炬传递名单中。

  此外,火炬传递阵容中还有优秀外来工、企业代表、劳动模范、慈善家代表、志愿者代表、港澳台以及外籍代表。

  东莞是中国著名的“篮球城市”,记者在名单中看到,此次参加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中有7名篮球运动员,除了杜锋、王仕鹏和陈江华外,还有篮球迷们熟知的吴岱豪等台湾台啤篮球队的运动员代表。

  据有关负责人透露,这80名火炬手将有20名在虎门参与火炬传递,其余60名则在城区参与火炬传递。王仕鹏或跑东莞首棒,但最终传递顺序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