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丁俊晖渐入佳境 如此状态有望冲赛季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10日09: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赛事继续进行,丁俊晖展示了不错的状态,连胜三场后晋级十六强,从联盟杯击败塞尔比取得首胜后,再到PTC上连胜三场,丁俊晖状态渐入佳境,本站赛事也成为了其冲击赛季首冠的好机会。

  上海大师赛遭柯普横扫,世界公开赛被威廉姆斯逆转,联盟杯赛上不敌墨菲、战平奥沙利文,本赛季开局后丁俊晖的状态非常低迷,上赛季的星光夺目不在,似乎又回到了几个赛季之前丁俊晖那种低迷的状态中。而这一切似乎开始有好转的迹象,在本站PTC之前丁俊晖参加了一场联盟杯比赛,结果丁俊晖4-2击败塞尔比,取得本赛季联盟杯首场胜利,并且比赛还打出5次单杆50+的成绩,可谓是一场完胜,而这也成为了丁俊晖复苏的标志。

  本站PTC巡回赛上,丁俊晖延续了这种强势,虽然首站面对德拉高丁俊晖进入状态非常慢,一度大比分落后,但随后小晖稳住阵脚逆转成功,随后接连战胜霍尔特和史蒂芬李之后晋级十六强,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下一个对手丁俊晖将对阵艾伯顿。

  连战连胜之后丁俊晖成为夺冠热门选手,而本站赛事也有望成功丁俊晖赛季首冠之地。接下来的对手艾伯顿虽然不好对付,但丁俊晖对其的胜率还是非常高的,磨王的战术面对日渐成熟的丁俊晖用处不大。按照签表来看,如果丁俊晖突破艾伯顿,接下来很可能面对状态复苏的史蒂文斯,后者接连淘汰了戴维斯和墨菲晋级,半决赛的对手可能在傅家俊和罗伯逊之间产生,而在上半区还有近期的苦主威廉姆斯恭候,因此丁俊晖冲击冠军来说,接下来场场都死硬战,也是小晖检验状态的好机会。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