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国足对手

乌拉圭“世界杯原装”抵武汉 独缺大牌弗兰(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3:17

  本报讯 (记者陈晓明 通讯员刘跃武)  昨晚,参加12日中国与乌拉圭队友谊赛的乌拉圭队一行32人抵达武汉,不过队中的最大牌——世界杯金球先生弗兰因故未随队前来。

  乌拉圭队8日在印尼进行了一场友谊赛,7比1狂胜对手,但弗兰并没有参加那场比赛。之后,乌队大队人马赶往武汉,而弗兰将独自从西班牙赶来会合。据悉,弗兰将于今日上午飞抵天河机场。

  组委会官员昨日强调:“这支乌拉圭队绝对是世界杯原班人马”。而此前在与印尼队的比赛中,前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均上演帽子戏法,中场的埃古伦打进一球。这些选手均是乌拉圭队世界杯上的主力队员。

  今日,中国国家队也将抵达武汉。蒿俊闵归来后,包括邓卓翔、荣昊、曾诚、谈扬在内,现在高家军中的武汉五虎将将集体在家乡父老面前献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