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猎物被罗马标价2500万 即签目标被枪手劫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0月10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最近一段时间频遭伤病打击,球队右后卫博辛瓦倒在病榻已一年有余,先前一向不受伤的兰帕德亦患上伤病,腹股沟的伤势让他一拖再拖,目前还不清楚到底何时才能够复出。伤员们都还没能站立起来,蓝军的病榻上又多了新人,今年夏天出资500万英镑收购的贝纳永,被爆因跟腱受伤将休战半年。眼下,切尔西队内可谓是饱受伤病困扰,加之今夏进行大清洗,蓝军阵容厚度已开始减弱,尤其是中前场的位置,送去德科、斯托奇、乔科尔和巴拉克后,安切洛蒂能用的中场已不多,尤其是前腰位置,更是让人感到意外,贝纳永和兰帕德倒下后,已无人能够顶上!

  所以,即使兰帕德能够复出,切尔西也必须引进新的球员,尤其是中前场位置。因此当前英国媒体传出切尔西要收购卡卡的消息,虽然安切洛蒂表示对卡卡有极大兴趣,但07金球很有可能拒绝前往英超赛场,因为在英伦,他面临的挑战更大,要求身体条件更高,而现在卡卡依然饱受伤病,身体还不知道能不能吃得消,有消息称卡卡更可能去巴西和意甲。在未能引进卡卡的情况下,切尔西只能将重点放在其他球员身上,有消息称,安切洛蒂盯上了意甲球员,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拿下效力于罗马的武齐尼奇!

  当前罗马的状态十分低迷,意甲联赛六轮过后,仅取得1胜2平3负战绩,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已跌入降级区。令罗马更受打击的是,俱乐部财政陷入困境,似乎又要像以前出售球员度日,由于成绩低迷,主帅拉涅利也被炒了鱿鱼。切尔西希望在罗马非常时期下手,拿下这名161场攻入53球的高效率射手。当然,切尔西收购武齐尼奇并非让他担任摧城拔寨的重责,而是填补切尔西前腰这个漏洞,或者说补充二前锋这个位置。武齐尼奇可以担任二前锋,亦可担任前锋,在效力于罗马的时候,大多数是出任前锋,不过鉴于切尔西全是嗜血前锋的缘故外,武齐尼奇即使加盟切尔西,他也很难在前锋上竞争到首发位置,很显然与兰帕德竞争前腰或二前锋的位置更适合他。

  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欲趁火打劫罗马的不止切尔西一家,曼联、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等超级豪门想得到武齐尼奇,由于求购者太多,让罗马俱乐部很是烦心,以至于让这家意甲球队为武齐尼奇标出2500万英镑的价格。据《镜报》透露,罗马并不想卖掉武齐尼奇,称他们清楚一旦销售队内主力球员,那么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财务,球队保级都是难题。当然,如果哪支豪门能够出2500万英镑的价格,或许也能够打动罗马,进而将武齐尼奇出手;不过,武齐尼奇2500万英镑的身价过高,如果罗马死咬这个价位,包括切尔西在内的几家俱乐部都很难得逞。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还透露一条关于切尔西引援的消息,此前媒体称安切洛蒂几乎拿下的贝格维奇又遭变故,急需门将的阿森纳介入这桩转会。此前《每日邮报》称,安切洛蒂用特恩布尔+现金的方式收购贝格维奇基本成功,斯托克城方面已经口头答应,但是阿森纳给斯托克城一份更加诱人的报价,这才遭致卖家变卦。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