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余件体育珍藏品将亮相北京 一半无底价起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0日16:51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熊猫“盼盼”亚运纪念铜章、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签名的北京奥运会纪念封、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签名的训练跑鞋、1948年奥运会火炬……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件体育珍藏品,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办的国际体育珍藏品拍卖会上亮相。

    据活动主办方10日介绍,这次拍卖会是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目前登记参拍的物品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有关1990年亚运会和北京申办2000年奥运会的纪念品,二是国内外收藏爱好者送拍的珍贵藏品。在这200余件拍品中,近一半为无底价起拍。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由萨马兰奇创办,迄今已举办了15届。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于10月14日至18日在国家体育场举办。这是继北京成功承办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后,该盛会时隔三年再度来到中国。(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