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将战朝鲜目标进军世青赛 宿茂臻拒点球大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1日00:52

  新快报讯今日14时30分,亚青赛四分之一比赛将打响,国青队将迎战劲敌朝鲜队。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出局的一方,将无缘明年的世青赛。

  本次主场作战,国青队定的目标是杀进四强,进军哥伦比亚世青赛。如今,距离这个目标国青队只差一步,宿茂臻能否率队完成突破,顺利拿到世青赛入场券值得关注。中国队和朝鲜队并不陌生。在去年亚青赛预赛上,国青队曾3球大胜对手。不过,今年国青队访问朝鲜时,却遭遇了连败。

  本届亚青赛小组赛,朝鲜队3球完胜伊拉克队后,又2球力克巴林队。尽管中国队的实力略占上风,但如果朝鲜队摆出铁桶阵,打防守反击,对国青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如果拖到点球大战,则更加麻烦。近日,朝鲜队专门在训练中演练点球,几名前锋命中率都在80%以上。对此,宿茂臻表示,“尽量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不进行点球大战。”

  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颜骏凌

  后卫:买提江、雷腾龙、王彤、马冲冲、柏佳骏后腰:金敬道、彭欣力中场:张稀哲、武磊、杨一虎、胡人天前锋:谭天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