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对阵朝鲜国青赛前练点球 宿茂臻:要赢还要漂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1日01:08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足坛正式进入90后时代。今日14时30分,国青队将与朝鲜国青队进行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本场比赛胜者不但可以进入亚青赛四强,同时还可以获得参加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资格。这批球员均为1991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如进入世青赛,也是中国足球的90后第一次在国际足坛亮相。为争取胜利,主教练宿茂臻赛前第一次搞起了封闭训练,“首先要争取胜利,其次要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训练虽然封闭,但在新闻发布会上,宿茂臻还是流露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比赛重要性不用多说。朝鲜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也曾经多次与他们交手。”宿茂臻随后表示对于遇到朝鲜队并不吃惊,而且也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亚青赛决赛阶段开打之前,国青队上下就已经做了精心的准备,认真地研究了赛事赛程,预想过可能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朝鲜队相遇。”

  与朝鲜队比赛拥有双重意义,不但可以进入四强,还是进入世青赛的门票争夺战。宿茂臻随后也强调了这两个目标,“第一、我们要在比赛中争取胜利,拿到2011年世青赛的入场券;其次就是要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队员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此前的训练中,宿茂臻早已练习了点球,“虽然不希望用点球决胜负,但还是要进行准备。我们现在就是要寻找朝鲜队的缺点,然后加以利用并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