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国青争胜为抢门票 备战朝鲜队必须练点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2:27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2时30分,中国国青队将在亚青赛1/4决赛中迎来老对手朝鲜国青队。对宿茂臻率领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只要击败朝鲜队,就能获得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入场券。宿茂臻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强调:“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胜利。”

  宿茂臻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很简单,因为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因为朝鲜国青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但对我们来说,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顺利晋级世青赛。”

  虽然朝鲜队去年曾以0比3不敌中国国青队,但在发布会上,朝鲜主帅尹京洙透露:“我们明天也会尽全力迎战中国队。经历过上次输给中国队那场比赛的球员,有80%会登场。”

  最近几天,国青队一直针对朝鲜队的技术特点进行备战训练,教练组也组织队员们观看了朝鲜队的比赛录像。在训练中,宿茂臻也特意让队员们练习了点球,显然是做好了最坏的准备。而朝鲜队的备战则显得有些神秘:他们之前的备战一直处于半封闭状态,禁止拍照和拍摄。

  ■相关新闻

  亚青赛 很叫座

  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届亚青赛在山东淄博举行,亚足联官网昨天也列出了一份统计数据:到目前为止,共有26万人入场观看小组赛的比赛。

  本届亚青赛小组赛分为4个小组,共进行了12场比赛,场均上座率达到2.2万多人。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最受欢迎:国青队与沙特队的比赛时,上座率为31000人,与叙利亚队、泰国队的比赛也分别有23000名观众到现场助威。至于中国队与朝鲜队的1/4决赛,亚足联方面也预测:“相信这场比赛的上座率会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