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弗兰确定来华出战国足 拒战印尼或是为兄弟报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4:29

  信息时报讯 前晚,乌拉圭队抵达武汉,备战12日同中国队的友谊赛。由于签证缘故,乌拉圭头号球星弗兰滞留在香港未与球队一起来汉。谈起中乌之战,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表示:“中国队赢过法国队,将是一个有力的对手。”

  按原计划,弗兰前天从马德里出发前往德国慕尼黑转机香港,但慕尼黑当局因签证问题拒绝让弗兰登机。随后,乌拉圭足协与德国方面展开紧急交涉,希望能尽快解决问题,让弗兰这位南非世界杯“金靴奖”和“金球奖”得主如愿飞赴武汉参赛。

  本周六,乌拉圭队在亚洲之行中首先迎战印度尼西亚队,结果他们以7:1的大比分取胜。由于个人原因,弗兰不能参加乌拉圭与印尼队的比赛,所以他打算直接前往中国。乌拉圭媒体报道称,弗兰之所以不愿参加与印尼的比赛,其实不是因为个人问题,而是因为比赛安排的问题。这场比赛原本是由弗兰的哥哥巴勃罗·弗兰负责安排,但最后主办方换成了拥有乌拉圭国家队比赛转播权的Tenfield公司,这让弗兰很不满,于是他以个人事务为由拒绝参赛。Tenfield因此也失去了弗兰出场能为他们带来的报酬。

  但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弗兰将会前往中国比赛,签证问题将导致他晚一天抵达中国。一切顺利的话,弗兰于10日下午15:30抵达香港,随后转机去武汉,并与队友一同参加随后的训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