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练兵打到加时 张庆鹏险引领惊天逆转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0月11日05:51
  稿件来源:李清伟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中国男篮开始了备战广州亚运会的拉练。10月10日,晋城文体宫,中国男篮与巴西开始了第二场较量。派遣出“更需要比赛时间”的中国队,最终巴西队鏖战至加时赛,终以93∶99输给对手。

  经过第一场的济源较量之后,双方有了一定的了解。朱芳雨、孙悦本场因伤观战,王治郅也只出场不到8分钟。巴西队在熟悉了中国队之后,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加强了外线攻击。巴西队全场远投32投14中,而中国队是26投8中。而中国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表现得并不突出,进攻没有特点,内线防守也输给了身高不如自己的巴西球员。中国队在大部分时间中找不到核心球员,在第四节快要结束的时候,张庆鹏站了出来,两记3分把比分追平至95平。但与巴西的控球后卫9号相比,远投命中率有所不如,但对方还贡献了7次助攻,本场出战42分钟的张庆鹏,没有送出致命的传球。

  周鹏、于澍龙、苏伟、张博、董瀚麟等年轻球员被主帅邓华德重点考察,但被邓华德认为防守没有做好,给了对手可乘之机。经过前两场的熟悉了解之后,中国队和巴西队将在10月12日的许昌进行第三场对抗,巴西主帅认为那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戴晓杰/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