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朝鲜争“世”门票 宿茂臻提醒球员不要大意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11日02:00
  本报讯 (记者 罗晶)今天14时30分,国青将同朝鲜展开亚青赛1/4决赛的较量。这将是国青队本届赛事以来的最关键战役,唯有淘汰对手方可获得一张世青赛的入场券。

  国青对于朝鲜并不感到陌生,去年的亚青赛预赛上两队便狭路相逢,国青轻松的以3∶0横扫对手。这样的成绩,无疑令国青队在交手前拥有了一定的心理优势。此外,朝鲜队的小组出线之路则远比国青艰辛,直到末战击败巴林方晋级八强行列。从体力上看,以逸待劳的国青明显要强于对手。主教练宿茂臻提醒队员:“虽然我们有东道主之利,但朝鲜的团队性和坚韧度,将超过国青小组赛交手的任意对手。千万不能大意!”

  特别提醒

  中国国青VS朝鲜国青

  今日14:30 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