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铁人重伤恐告别2010 20人先后倒下皆因贝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10月11日09:42
坎比亚索恐伤别2010年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以来伤病一直都是影响三冠王国际米兰发挥不佳的重要原因,一线队27人中先后有20人接受伤情的治疗,如今坎比亚索个人网站又传来噩耗。据该网站证实,球队的中场核心坎比亚索和米利托在上周末代表阿根廷国家队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其中坎比亚索的伤情较为严重很有可能将缺席2010年剩下的所有赛事。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上周末阿根廷与日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上半时仅仅32分钟迭戈-米利托就因为左腿的伤势被伊瓜因替换下场。更糟糕的是上半时没结束前,中场大将坎比亚索也痛苦倒地不起,最终不得不提前退场。赛后的初步检查米利托并无大碍,但是坎比亚索的情况就不太乐观,据国米官网透露,坎比亚索的伤情超于预期的想象,之后坎比亚索个人网站也在10号对外透露,这一次有可能是韧带撕裂,一旦被认定是韧带撕裂,那么坎比亚索很有可能将缺席8到10周。

  算上此次受伤的米利托和坎比亚索,新赛季以来,国际米兰一线队27名成员先后有20人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没有受伤的7名队员当中,仅仅只有埃托奥1人为主力。在受伤的20人中,有12人是因为肌肉受伤而缺席训练和比赛。据《罗马体育报》分析,国际米新赛季之所以受到如此严重的伤病困扰与贝尼特斯强调力量训练不无关系。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在国米的训练中加入了大量的健身房器械课程,他希望球员们能够加强肌肉的训练,但是由于强度过大,导致肌肉劳损并致使受伤。虽然贝尼特斯对此予以否认,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国际米兰内部对于贝尼特斯的训练方式并不满意。

  如果按照坎比亚索本人的估计要缺席8-10周,那么他真正复出的时间就很有可能要推迟到明年的1月份,这样的话,坎比亚索就必定会缺席将在12月15日所进行的世俱杯比赛。不过好在,此前的一些重要伤病已经逐渐恢复并且已经重新投入到训练中。萨内蒂9月19日肺部受伤后上周五打满和青年队的训练赛,周末有望复出。莫塔早已归队,24日对桑普是他的复出日。

  虽然赛季出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不过贝尼特斯本人倒不是很悲观,“现在球队的士气很高涨,伤病是无法避免的,我们要用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几场比赛很关键,我很信任目前的这些队员,而且我们的一些伤员已经在恢复,一切都会好起来。”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