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联新排名史冬鹏超刘翔 将成为亚运中国双保险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0月11日09:36
  本报讯 10月9日,国际田联公布了2010年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最近连破800米男子世界纪录的肯尼亚选手鲁迪沙积分狂飙,目前以1448分高居榜首,美国名将盖伊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美国人奥利弗占据了110米栏的头把交椅,史冬鹏则成功超越刘翔排在亚洲第一位。

  刘翔永远是中国田径的焦点,他的身体状态从美国治疗回来之后明显好转,广州亚运会目标直指三连冠。不过,刘翔的世界排名早已跌出前十,而且亚洲第一的位置也被史冬鹏取代。11月的广州亚运会,携手出战的刘翔和史冬鹏将成为中国队的双保险。

  天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