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丁俊晖笑言主场占据优势 一天三轮接受双重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10月11日10:23
组图: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举起奖杯笑开花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两天的艰苦鏖战,丁俊晖在国庆长假刚过就给国人带来了惊喜,用一个排名赛冠军送来了一份迟到的祝福。获得冠军的丁俊晖赛后显得心情不错,并笑言在“家门口(丁俊晖常年居住在谢菲尔德)作战有优势。”丁俊晖:家门口夺冠>>

  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艾伯顿、戴尔、希金森、琼斯,在击败七个对手之后丁俊晖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拿到了2000分的积分以及一万英镑的奖金。

  在回顾本次比赛时丁俊晖显得很冷静,他介绍说:“虽然只是一个巡回赛的冠军,但是打得也十分辛苦,每人每天要打三场比赛,虽然7局4胜的短局,但是一天三轮轰炸下来,对体能和精力都是极大的考验。”

  比赛中丁俊晖并非一路顺风顺水,与德拉高和艾伯顿的比赛打得都比较艰难,对此丁俊晖表示虽然自己本站赛事发挥得不错,但是也有一些失误,但是对于冠军这个结果还是感到满意的。

  获得冠军自然要好好休息一下,丁俊晖表示自己会跟自己放一天假,好好调整身体。本月14日丁俊晖将参加PTC第六站的争夺,21日和28日还有两场联盟杯的比赛要打,密集的赛程对他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