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白云机场亚运流程改造完成 开通无障碍通道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7:08
  据新华社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陈冀)记者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了解到,白云机场国际区域亚运流程改造全面完成,11条安检通道于10月10日起正式启用。此前,国内区域已改造完毕。至此,白云机场亚运流程改造全部完成。

  据介绍,新的国际出发流程为:人身检疫——海关——安检——边检。改造后的安检通道和边检通道将各开通一条无障碍通道,配置有低位柜台,为伤残旅客提供人性化服务。

  国内、国际区域流程改造是服务保障广州亚运的重点建设项目。国际区域流程改造后,可负荷高峰小时旅客人数由原来的1000人次上升到目前的2200人次,而边检通道的旅客候检区域则可负荷高峰小时旅客人数由原来的1440人次上升到1760人次。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