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松江队全力准备中乙决赛 主帅率队观看对手比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3:45
  本报讯 在上周末中乙联赛火车头队与东北虎队的观众席上出现了一批“不速之客”,天津松江队的主力球员在主教练德维尔德的带领下观看了这场北区的争夺。由于火车头队和东北虎队都可能成为松江队在决赛阶段的第一个对手,所以松江队特意到场“侦察”。

  在上周末,松江队先是把替补球员派到了贵州去“锻炼”,这些替补球员也不负众望地在贵州逼平了实力不俗的对手。留在天津的松江队主力球员也没闲下来,他们先是在上午与天津师范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本场比赛中,松江队演练了多种进攻套路,最终3比2获得了胜利。回到基地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后,松江队的主力们又在下午来到了火车头队比赛的现场。整场比赛,松江队的将士们都看得非常认真,特别是主教练德维尔德,他不仅录下了整场比赛,还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录了非常多的内容。赛后,德维尔德表示:“目前松江队已经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决赛的备战方面,今天的这场北区比赛是我们了解北区水平的一次非常好的机会。通过这场比赛,我对于我们决赛阶段的对手实力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做出相应的准备。”(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