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10分打出最佳一战 火箭主场34分轻取步行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3:39
  本报讯 NBA季前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昨日以126比92大胜步行者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小巨人”姚明此役表现出色,出场12分钟拿下10分、4个篮板球和2次盖帽,打出了复出以来的最佳一战。

  是役,火箭队开场之后便取得领先,姚明手感不错,连续在篮下勾手命中。首节打了一半,姚明被换下场。此后一段时间,两队打得非常胶着。半场前5分钟时,火箭队以44比48落后步行者队。此后巴丁格、斯科拉连续得分,帮助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超出对手3分。第三节开始后,火箭队的“布丁组合”火力全开,防守端也做得十分出色,在本节近乎完美的表现下,火箭队一举确立胜局。

  赛后,姚明表示对自己此役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认为这是一场提升信心的比赛。“这场比赛让我把感觉找回来了,不仅仅是身体上,更是精神层次上的。找回了信心,我就能进行接下来的恢复进度。”姚明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火箭队出战中国赛前姚明的最后一战,根据先前安排,他将不会出现在今天火箭队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