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两分钟闪电丢两球 国青0-2朝鲜无缘世青赛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10月11日16:21

视频:国青0-2负无缘世青赛 小将痛哭宿茂臻深情拥抱
黑色2分钟丢2球 李智塱凌空抽射 重炮轰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14:30,淄博亚青赛开始了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在率先开打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国青队遭遇到老对手朝鲜国青队,双方为了一个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激战,中青队以0-2不敌朝鲜队,再次无缘四强从而与明年的世青赛擦肩而过。这也是中青队连续三届比赛遭遇复赛魔咒!比赛中国青的防线再次犯下致命失误,两分钟内连丢两球葬送出线好局。冉雄飞微博:国青输球并不可耻>>

  中朝之间可谓冤家路窄。自2009年4月宿茂臻执教中青队以来,中朝青年军一共较量过7次,国青队以2胜1平4负的成绩处于劣势。但在去年11月进行亚青赛预赛时,中青队曾以3-0痛击对手。在小组赛中,A组的中青队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了头名,而B组朝鲜国青则是2胜1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本场比赛,面对必须要拿下的对手,宿茂臻手下的强将悉数上阵,其中武磊、张稀哲、谭天澄领衔国青的攻击线。

  比赛开始后朝鲜在中场的拼抢很激烈,不时有国青队员倒地。第2分钟,朝鲜徐静金外围一脚远射高出。第5分钟,国青前场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在朝鲜的紧逼的下,国青进攻中传接球显得有些困难。第8分钟,金敬道拿球被对方抢断。第9分钟,朴松哲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2分钟,朝鲜获得角球机会,后点的张稀哲抢先把球解围。

  开场之后朝鲜的紧逼很强,不断用出色的身体和充沛的体能逼抢国青队,国青在进攻上暂时没有好的机会。第20分钟,朝鲜在边路强行突破未果。第21分钟,国青在中场断球后组织进攻,张稀哲的盘带被对方防守队员绊倒,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稀哲的弧线球落点很好但被朝鲜后卫抢先解围,外围的李智塱一脚远射又被朝鲜后卫挡出底线。这是国青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双方都立足防守,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28分钟,朝鲜队在右路获得传中机会,后点的队员头球冲顶被国青后卫解围。

国青无缘世青赛小将洒泪宿茂臻安慰 瘫坐地上显悲凉

  第31分钟,王彤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33分钟,朝鲜队员给出身后球,门将抢先出击把球得到。第34分钟,国青获得不错的得分机会,张稀哲突破后分球,买提江左路插上后下底传中,前点的谭天澄没有顶到,球到后点李智塱跟上迎球凌空抽射,球被朝鲜门将扑了一下后得到。这段时间国青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还是稍显急躁。第35分钟,彭欣力的远射再次被朝鲜门将得到。第40分钟,谭天澄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43分钟,又是远射还是没有威胁。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青0-0进入休息室。社区网友:国青输在联赛欠债太多>>

  易边再战,国青没有做出调整。第47分钟,张稀哲的连续突破最后被断。第49分钟,谭天澄中路拿球后横推中路,武磊跟上远射偏出。但在随后的两分钟内,国青在防守上的致命失误最终导致了丢球。第51分钟,国青的防守出现了严重失误,王彤的解围打在队友身上弹向左路,高速跟进的钟日宽拿球后推射远角破门,1-0,朝鲜取得一球的领先。一分钟后国青再遭打击,国青中路传球出现失误,朴松哲右路拿球后高速突破,在后卫的逼抢下大力抽射远角破门,2-0!两分钟朝鲜已经两球领先,国青瞬间被打蒙。

  两球落后的国青迅速做出调整,杨一虎换下李智塱加强进攻。第61分钟,谭天澄禁区内头球射门偏出。一分钟后,国青再次换人,朱建荣替换彭欣力上场。第65分钟,宿茂臻派上刘彬彬做最后一搏。第66分钟,钟日宽在禁区内突破后射门,球被王彤挡出底线。第68分钟,朴松哲的射门稍稍高出。第69分钟,买提江的传中被挡出。第71分钟,王彤右路45度传中,张稀哲甩头攻门球偏出。第75分钟,买提江远射偏出。

  对国青来说,比赛时间所剩已经不多,国青抓紧有限的时间进攻。第77分钟,朝鲜队员故意将球大力踢出界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国青左路传中,朝鲜门将把球得到。最后的十分钟,领先的朝鲜已经全部退守禁区。第82分钟,国青把球大脚转移到禁区,杨一虎的抽射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第85分钟,有些急躁的杨一虎铲倒对方的队员。

  比赛还有最后的五分钟。第86分钟,国青右路传中,朝鲜队员解围没有踢远,禁区内的武磊拿球一脚射门,由于没有压住脚球被打飞。第88分钟,急躁的武磊犯规吃到黄牌。伤停补时阶段,朝鲜不断的利用机会拖延时间,但国青也没能获得好的机会。补时四分钟后比赛结束,最终国青0-2负于朝鲜无缘四强。(搜狐体育 卢晓)社区网友:国青死于“中国式足球”>>

  中国国青出场阵容:1-颜骏凌;2-王彤、5-马冲冲、6-雷腾龙、3-买提江;10-金敬道、17-李智塱(57’14-杨一虎)、4-彭欣力(61’18-朱建荣)、11-武磊、8-张稀哲;9-谭天澄(64’16-刘彬彬)

  朝鲜国青出场阵容:1-严振松;2-姜日南、3-张松赫、6-李日珍、15-黄哲国;12-李亨振(32’21-韩松赫)、17-李玄松(50’10-李赫哲)、20-徐静今;7-朴松哲、16-钟日宽、18-张国哲(83’8-南哲铉)

  黄牌:中国国青:88’11-武磊

  朝鲜国青:44’ 17李玄松 60’ 20-徐静今

  

  

1.您如何看待国青痛失世青赛资格?






2.您如何看待宿茂臻上任后国青的表现?





3.您如何看待本届亚青赛国青队的表现?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