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张稀哲表现抢眼 19岁小子想征服京城球迷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6:53

视频:国青遭遇黑色2分钟 0-2朝鲜难破魔咒无缘世青赛
谭天澄25米外施冷箭 李智塱凌空抽射 重炮轰门

  19岁的张稀哲渴望用亚青赛的出色表现征服北京球迷。

  今天14时30分,国青队与朝鲜队的亚青赛淘汰赛就要在山东淄博开战,国安小将张稀哲被誉为国青队攻击三叉戟,他将再次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张稀哲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亚青赛放手一搏,争取获得国安教练组和北京球迷的信任。

  FW:两场比赛两粒进球都得益于你的角球助攻,定位球现在算是你的绝活吧?

  张稀哲:平时训练的确让我多练定位球,训练时心态也比较平和,所以成功率也很高。但到赛场上,心态和体能都有所影响,成功率远不如训练时那么可靠。

  FW:近一年你的成长速度很快,秘诀是什么?

  张稀哲:我在新加坡参加联赛得到很多锻炼,还有西班牙齐达内训练营也让我受益匪浅,我们小球员出国学习后感觉很多以前的足球理念被刷新了,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所以现在很多时候在处理关键球时有了新思路。

  FW:国安方面有没有给你打过电话?

  张稀哲:魏克兴教练赛前给我打过电话,让我放平心态放手一搏,别有太多顾虑。

  FW:亚青赛的表现对你的联赛有帮助吗?

  张稀哲:自信心。国青队进入四强完成任务,这对于我们每一个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自信心的提升。亚青赛结束后,我们也会回到各自的俱乐部,我也希望通过亚青赛的表现赢得国安教练组和北京球迷的信任,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FW:今后会不会主罚国安队的定位球?

  张稀哲:现在真不敢想,徐亮的技术比我好多了,现在赛前我总会上网找他的定位球视频学习一下,小罗也是我的学习对象。

  文并摄/记者 宫云捷发自淄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