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朝鲜主帅赢球赞中国强大 自豪可选择适龄球员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11日16:53

视频:国青0-2负无缘世青赛 小将痛哭宿茂臻深情拥抱
黑色2分钟丢2球 李智塱凌空抽射 重炮轰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1日 淄博 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亚青赛四分之一淘汰赛打响,东道主中国队以0-2不敌朝鲜队,遗憾的未能进入四强,也结束了本次亚青赛的全部比赛。比赛结束后,朝鲜队主帅认为:“尽管我们战胜了中国队,但中国队依然是很强大的队伍。”

  首先谈到赢球的原因,朝鲜队主帅认为:“中国队是很强的队伍,我们集中很大的精力在中场和防守上,因此赢得了比赛。”

  去年朝鲜队曾经0-3输给中国队,这次复仇成功,朝鲜主帅说:“去年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那场比赛给了我们很多的经验,我们也重新选择了一些球员。”

  对于未来的比赛,朝鲜队主帅说:“不管什么样的比赛和对手,我们都是以自我为主,我们会继续打好半决赛的比赛。”被问到朝鲜队在这个年龄段的适龄球员人数,朝鲜队主帅说:“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选择。”

  本场比赛朝鲜队球员频繁的抽筋倒地,对于这个情况,朝鲜主帅说:“我们踢的很累,现在队员们的体能状态出了很多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