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祭出强阵迎敌 冯仁亮蒿俊闵有望首次联袂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1日20:29

    新华社武汉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李鹏翔)面对来势汹汹的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最近刚刚逼平了其南美对头巴拉圭队的中国足球队也将摆出强阵以对,高家军可能将第一次在中场两翼首发使用小将冯仁亮配德甲“海归”蒿俊闵的搭档。

    乌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一鸣惊人,一路势不可当地闯进4强,只是惜败于荷兰和德国最终名列第四,但其锋线组合弗兰和苏亚雷斯的梦幻组合却成为各队的噩梦。在来中国之前,几乎是世界杯原班人马的乌拉圭队刚刚在印度尼西亚以7:1狂胜印尼队,面对这样的对手,中国队尽管在赛前显得相当低调,但从赛前训练中高洪波的用人来看,还是有一定的进攻欲望。

    11日晚中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训练,在分组对抗的环节,身穿蓝色背心的一方将很有可能成为12日对乌拉圭队友谊赛的首发,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小将冯仁亮和来自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将有望第一次在两翼联手,这两名速度很快、突破能力较强的进攻型选手将对对手造成一定威胁。

    在训练中,蓝背心一方的阵容在前锋线上是近来状态不错的郜林,正是凭借他的进球中国队才逼平了世界杯8强的巴拉圭队;在中场,邓卓翔担任前腰,冯仁亮和蒿俊闵分居两侧,黄博文和于涛搭档双后腰;在后卫线上,从左至右分别是荣昊、冯潇霆、杜威和张琳芃;等明天比赛时,门将位置上很可能继续由主力门将杨智首发。

    高洪波表示,队中目前24名球员均没有伤病,对乌拉圭队的比赛都可以出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