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赛后称国青有进步 遗憾防守失误酿成大错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2:20

  本来国青队在上半场占据着主动,但下半场接连的两个失球让他们黯然出局。赛后,宿茂臻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时认为,球队在防守中的失误给了对手打反击的机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宿茂臻的眼睛有些湿润,虽然没有哽咽,但他还是有些激动,“这场球输了,非常遗憾!这是我们第一次承办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外界对我们寄予很大期望。我们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好,几乎掌控了比赛。但下半场我们压得有点大,被对手打了一次反击。尤其是短时间内连失两球,让我们很被动。虽然有一些调整,但效果不是很好,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输球,大家都不开心,但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我觉得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我想经过一年半的时间,我接手国青队,球队还是提高了,走向成熟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没有能够赢下来,非常遗憾。 ”

  至于输球的原因,宿茂臻认为是对手的换人给国青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下半场比赛,朝鲜队换上了10号球员,结果正是在这次调整之后,朝鲜队就取得了闪电进球。宿茂臻认为,“对手换上10号之后,对我们的威胁确实很大,但那时我们的防线还是往前压,给了对手空当。上半场对手收缩得比较大,下半场,我们想还有机会进攻,想早点进球,所以后防线有比较大的空当,被对手利用。我们还是有点太着急了。 ”晨报淄博10月11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