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陶伟赴皇马前与球迷交流 坦言老金老李都是老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2:37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队曾经的核心陶伟即将前往皇马进行交流学习,昨天,陶伟也前往某门户网站与网友聊天。在活动中,陶伟对历任国安队主帅进行了简单点评,并认为:“他们每个人都对我有很大帮助。”

  对于国安队主帅,京城球迷印象最深的无疑就是金志扬和李章洙,陶伟透露:“我没有被金指亲手点拨过,但这几年经常会与金指导进行一些交流,他有很强的能力,把国安队带到了第一个高峰。都过了这么多年,大家还一直在提金指,也证明金指是对国安队很重要的一个教练。”去年赛季末从国安“下课”的李章洙同样被陶伟认为是值得学习的主帅:“他带给球队最主要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体能,当时我在队里也算是年龄较大的球员,但通过跟他的两年多训练,我的体能还是有保证的。而且他和球迷、媒体都能保持比较好的关系,这也是中国教练应该学习的地方。”

  陶伟很快就将起程前往西班牙,9月初,他曾去过马德里一次,但由于当时穆里尼奥为了球队磨合太少而心情欠佳,所以双方没有进行深入交流,陶伟也表示:“我能理解他当时的心情,但这次去肯定就会有较大收获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