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特里背伤返切尔西缺席欧预赛 费迪南德重获袖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3:14

  本报讯 英格兰明晨将在欧预赛中对阵黑山,英足总昨天宣布,特里由于背伤已经回到切尔西进行治疗,莱斯科特很可能顶上他的位置。卡佩罗同时选定了新队长,费迪南德将会取代杰拉德,重新戴上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

  “经过队医的检查,特里的伤情不容乐观。”英足总在官网发布了一段声明,称特里已经返回伦敦,他将连续缺阵英格兰在欧预赛的前三场比赛。由于时间较为紧张,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没有招进新球员顶替特里,他准备内部挖潜,让莱斯科特出任主力中卫。在本场比赛之前,英格兰刚伤了列侬、贾吉尔卡,现在又折了特里,可谓多灾多难。

  大战在即,卡佩罗确定费迪南德将戴上队长袖标。费迪南德已经因伤休战了5个月,由于特里“友妻门”事件,他在南非世界杯前成为英格兰队长,但他因伤退出比赛,卡佩罗将秀标交给了杰拉德。据英媒体报道,在费迪南德复出后,卡佩罗 一度拿不定主意,是物归原主,还是让杰拉德继续当队长。经过和教练组讨论,卡佩罗选择继续信任费迪南德,让这位31岁的中卫统领全军。

  特里受伤离队,也让黑山队看到了更大希望。黑山目前积9分排名小组头名,上周1比0击败瑞士,主力射手武齐尼奇进球后脱下球裤庆祝,他已准备好在温布利上演相同一幕,“如果我能进球,并击败英格兰,我会忍不住再次脱掉短裤。”(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