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 火炬传递北京城正式启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12日06:30

    广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在即。昨天成都商报记者特意探访了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场馆群等亚运会主要场馆,感受到了浓浓的亚运氛围,广州明显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工作。而亚运火炬传递活动也将于今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通过成都商报记者昨天实地的参观走访,广州在本届亚运会的筹办上可谓竭尽全力。广州亚运会将使用53个比赛场馆,17个训练场馆。其中,新建12个,改造升级58个。

    由于亚运的临近,有关亚运赛事的各项大型活动也逐步展开。广州亚运会入围歌曲暨亚运金曲发布活动昨日在北京举行。这次征歌历时三年,到昨天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最终,15首力作被列为了亚运金曲,其中包括《日出东方》、《重逢》、《每一个人》等。同时,亚运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也将于今日在北京天坛举行。仪式过后,亚运圣火的火种将一分为二。其中一盏火种灯将由专机搭载,于今日晚上回到广州。另一盏火种灯将运抵哈尔滨。回到广州的亚运火种13日开始在广东省内的传递,首站是孙中山的故乡中山市。

    成都商报广州专电 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