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休战或痛失世界排名第一 积分将被劲敌超越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2日06:21
  伍兹休战,月底积分将被维斯特伍德超越

  丢掉世界第一

  来自ESPN消息,由于目前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一直要到11月4日才会重新出来比赛,37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尽管因伤取消参加下周的葡萄牙大师赛,但仍会在这个月底取代统治高坛5年的老虎,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维斯特伍德本可能更早地从伍兹手中夺得世界排名榜首的位置,然而因为伤势的影响,他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只获得第11名,这使得他延迟了登顶的时间。

  丁俊晖排名上升至第5名,力压“火箭”

  瞄准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5站继续展开争夺,丁俊晖豪取七连胜夺得冠军,这是丁俊晖新赛季夺得的首个冠军。凭借2000个冠军积分,超越了马奎尔、奥沙利文和墨菲,世界排名从第八升至第五。

  由于希金斯陷入赌球风波遭禁赛,很难迅速找回巅峰状态;而奥沙利文正在考虑退役,这对于曾拿到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丁俊晖来说,是冲击年底世界排名第一的天赐良机。

  责任编辑:吴海东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