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国足对手

塔巴雷斯先给中国队戴起了高帽 称中国队防守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06: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来中国之前看了中国队战胜法国队的比赛,他们展现了很强的防守能力!”适应场地训练之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首先给中国队戴起了高帽。

  与中国队一战,乌拉圭队更多的将比赛定位于为未来准备:“这是我们世界杯后新征程的开始,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也许正是因为这种重视,让乌拉圭队选择了封闭训练,塔巴雷斯解释说:“球队从集中到现在并没有太多合练时间,所以选择封闭训练来磨合。最后15分钟的训练配合媒体的工作,也让球员放松放松。”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