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马来西亚保龄球总会表强势 剑指男女保龄球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2日08:42
  吉隆坡10月11日电 马来西亚保龄球总会日前表示,马保龄球队将在广州亚运会上力争拿下男女保龄球团体赛金牌。

  保龄球是马来西亚的传统强项。马来西亚保龄球总会(保总)总教练谢德生日前接受采访时指出,尽管马来西亚保总尚未设下任何奖牌目标,但他深信马来西亚代表团可在团体赛取得佳绩,并剑指金牌。

  他说,此次马来西亚共派出12名保龄球选手参赛,当中包括5名国家青年队的优秀选手。队内知名选手包括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个人赛金牌得主谢美兰以及前女子个人世界冠军莎琳,但她们近几年战绩并不理想。

  他表示:“在此次亚运会中,马来西亚保龄球队最不容忽视的对手就是中国队,另外,韩国也很强。”

  莎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选手为广州亚运会备战已有1年多,而马来西亚选手期望的目标,就是在男子与女子团体赛中取得金牌。

  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中,马来西亚保龄球选手在8个项目的争夺中取得3枚金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