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遭遇黑色两分钟丢两球 不敌朝鲜世青赛梦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8:47
国青不敌朝鲜 世青赛梦碎

  北京时间10月11日14时30分,亚青赛1/4决赛展开较量,国青队迎战朝鲜队。 国青在下半时两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以0-2完败于朝鲜,连续第三次亚青赛折戟于1/4决赛,痛失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小组赛阶段,国青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昂首头名晋级淘汰赛。朝鲜队则以2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出线。鉴于亚青赛的四强将获得征战世青赛的资格,故而这场比赛对于国青来说异常关键。双方去年在预选赛曾有交手,当时国青以3-0大胜。不过那支朝鲜队是93-94年龄段,同当前这支朝鲜截然不同,因此并无太大的参考价值。

  第3分钟国青前场进攻获得界外球,朝鲜防守球员将球大脚解围。第6分钟金敬道后场得球选择大脚长传,朝鲜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10分钟朝鲜队组织反击,朴松哲前场得球选择打门,国青后卫及时堵住枪眼将威胁化解。第12分钟朝鲜获得角球,多亏补防的张稀哲将球大脚开出。第16分钟朝鲜前场进攻,张国稀在国青防守球员盯防下将球带丢。第19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却依然难以形成威胁。

  第23分钟朝鲜后卫解围失误,李智朗大禁区前选择远射,然而却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张稀哲开出角球,却依然无功而返。第28分钟李亨振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射偏。第30分钟朝鲜队在大禁区前制造攻势,引起了国青禁区内防守混乱,幸好国青后卫站位及时将球解围。第34分钟国青队由买提江左路将球吊入禁区,李智朗禁区中路得球直接选择抽射,被朝鲜门将神勇化解。第37分钟彭欣力禁区外突施冷箭,却打得太正未能威胁到朝鲜球门。第40分钟谭天澄大禁区外选择远射,却缺乏队友支援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双方上半时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张稀哲前场突破连过两人,被补防的朝鲜球员破坏。第48分钟朝鲜边路做出突破,中路抢点的张国哲头球攻门却未能顶上力量。

  第51分钟国青大禁区前防守时出现失误,混战中钟日宽形成单刀球。雷腾龙虽然积极追赶钟日宽,却无法截下皮球。钟日宽强行扛着雷腾龙打球门右下角建功,朝鲜以1-0领先。两分钟后,朴松哲趁着国青后防线惊魂未定之际,右路强行突破甩开了马冲冲,抹进禁区打球门左下角得分,朝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

  第57分钟张稀哲开出前场任意球,金敬道积极抢点攻门却陷入越位陷阱。第61分钟谭天澄大禁区前头球攻门,却打得过于匆忙偏出。

  第66分钟朝鲜开出角球,却将球偏得太远。第67分钟杨一虎开出任意球,第69分钟朴松哲大禁区前带球,突然起脚远射,却高出球门横梁。第72分钟国青前场传球,张稀哲门前头槌攻门偏出。第74分钟朝鲜将球解围,买提江大禁区外迎球一脚远射被朝鲜门将稳稳接住。第76分钟国青前场做出杂耍般的脚后跟传球,朝鲜门将及时出击将球截下。第79分钟朝鲜前场默契配合,钟日宽禁区内打门被国青后卫挡出。第85分钟刘彬彬后场断球试图反击,却操之过急被朝鲜球员断下。第87分钟朝鲜后防线出现失误,武磊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打门却遗憾高出。最终国青以0-2负于朝鲜,惨遭淘汰。

  国青(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买提江、6-雷腾龙、5-马冲冲、2-王彤

  后腰:10-金敬道、4-彭欣力(62"18-朱建荣)

  中场:8-张稀哲、11-武磊、17-李智朗(57"14-杨一虎)

  前锋:9-谭天澄(64"16-刘彬彬)

  朝鲜(4-4-2)

  门将:1-严振松;

  后卫:2-姜日南,3-张松赫,6-李日珍,7-朴松哲

  中场:12-李亨振(32"21-韩承河)21-,15-黄哲国,16-钟日宽,17-李铉松(50"10-李赫哲)

  前锋:18-张国哲,20-徐敬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