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沃弗竞岗遭遇拉斯莫威胁 火箭旧将恐被绿军裁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12日09:08

沃弗以一敌二

沃弗季前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凯尔特人最后一个阵容席位的竞争中,斯蒂凡-拉斯莫正在给马里奥-韦斯特和火箭旧将沃弗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波士顿先驱报》专家丹-杜甘表示,如果拉斯莫能够保持他在季前赛中的状态,那么他的训练营合同可能会变成一份正式合同。一旦拉斯莫抢走凯尔特人新赛季最后一个名额,火箭旧将沃弗和另一位边缘人马里奥-韦斯特都将被无情裁减。

  凯尔特人队长保罗-皮尔斯评价说,拉斯莫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拉斯莫的良好状态不佳体现在训练场上,而且在季前赛的比赛中得到了展示。上一场凯尔特人91-87击败猛龙,拉斯莫在最后关键时刻临危受命果断出击,用一记精彩的扣篮吹响了凯尔特人反击逆转的号角。在季前赛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拉斯莫充分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季前赛揭幕战他就在7分钟内得到了12分4个篮板。

  “我认为我有很好的防守意识,”拉斯莫说。“这支球队以防守为基础,我又喜欢打防守。我认为我能帮助球队。”拉斯莫是NCAA大西洋10校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007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被勇士选中。

  拉斯莫的多才多艺已经引起了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的关注。“我很喜欢他,”里弗斯说。“拉斯莫做到了所有事情。他有很强的能量,有很高的篮球智商。拉斯莫是一个运动能力很强的球员,他可能是我们最具运动能力的球员……拉斯莫有很大的机会进入我们的最终名单。”对于拉斯莫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2008-09赛季拉斯莫还在塞黑混迹,上赛季还在以色列联盟打球。本赛季拉斯莫本已决定前往俄罗斯打球,但护照问题导致他最终放弃了计划,留在家中陪伴妻子和17个月大的女儿。不管最终能不能留在凯尔特人,拉斯莫都已经决定,他会留在家中陪伴家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