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曼城争购托雷斯 红军金童已成死敌囊中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12日09:44
曼彻斯特晚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尽管利物浦俱乐部正式易主一事似乎已近在咫尺,而且新老板约翰-亨利不仅会加大对球队的引援投资,而且打算亲自出马留住在默西塞德闷闷不乐的托雷斯。然而,红军无法逃避的事实是,西班牙金童不止一次表露过自己期盼参加欧冠联赛的想法,本赛季已铁定失望,而以利物浦目前可谓糟糕的联赛开局来看,下赛季红军仍难以实现托雷斯的夙愿。因此,试图借机俘获托雷斯的俱乐部早已虎视眈眈,比如新赛季战况不错的曼城,而现在,他们的同城死敌曼联也参与到了竞购金童的行列。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当地时间10月11日晚,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爆料称,由于托雷斯本人有意逃离安菲尔德,因此众多豪门都不愿错过挖得锋线杀星的好机会,而曼联俱乐部或许也会参与其中。托雷斯对欧冠的期待已是路人皆知,虽然约翰-亨利一旦就职或许会给红带来不小改变,比如冬季引援甚至是更换主帅,然而,以目前红军深陷降级区的窘境来看,虽然把利物浦即将到来的改变理解成为保级而做出的准备有些侮辱这家英格兰传统豪强,但是几乎可以确定的是,下赛季红军重返欧冠的希望依然渺茫,如果真是那样,就将是刚随西班牙国家队勇夺大力神杯的托雷斯连续第二年无缘冠军联赛舞台,这天上地下的落差难免会让金童内心波澜起伏。

  其实,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托雷斯的青睐由来已久,西班牙金童当年还在老东家马德里竞技效力时,弗格森爵士就对他兴趣浓厚,而当时金童却加盟了英超另一家豪门利物浦,这无疑是当头泼给弗爵爷的一盆冷水。不过为了得到实力战将,曼联方面自然会既往不咎再度追求托雷斯。该报提到,据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透露,虽然俱乐部去年净亏损高达8360万英镑,然而他们却会对引援毫不吝惜,1.65亿英镑的存款将任由爵爷用来买人。如此看来,曼联今冬转会期还真能拿出大手笔,不过作为世界顶尖级别的中锋,托雷斯的身价也不会低,据该报估价,西班牙金童将会被贴上4000万英镑标签。

  本赛季至今,尽管曼联仍以不败战绩位居英超第三,但是他们4次客场比赛无一胜绩全被逼平的状况难以让红魔球迷乐观,更何况俱乐部已被一骑绝尘的领头羊切尔西甩开5分之多,甚至连同城死敌曼城如今都骑到了老大哥头上。再加之鲁尼近期以来遭遇性丑闻后一直难以找回昔日状态,而且频频被传与弗格森关系微妙。这样一来,若俱乐部再不及时引进锋线好手,红魔本赛季重夺联赛冠军的前景将变得扑朔迷离。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令红魔球迷咬牙切齿的曼城将扮演拦路虎,曼奇尼也希望今冬挖角利物浦,购得期待已久的托雷斯,而俱蓝月亮的后台财大气粗的曼苏尔酋长也能轻易实现意大利人的愿望。更何况,利物浦多年以来与曼联势不两立,前不久,曼联3-2击败红军并将其进一步推向深渊,双方如此敌对关系势必会坚定利物浦高层决不让死敌占便宜的想法。然而,毕竟不到最后一刻就难料结局,或许一番峰回路转之后,托雷斯就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