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重回五棵松比赛姚明偷着乐 阿帅抱怨没时间训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0:28

  结束了在丰田中心跟骑士的比赛,火箭全队上下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而是迅速打包完毕赶往机场,连比赛期间一直呆在更衣室里放松的姚明也不例外。因为他们必须立刻启程登上飞机来到北京,一年一度的中国赛又将到来。

  虽说路上遇到了一个红灯,幸好他们并没有迟到错过班机,20多小时的航班在等待他们。能赶上飞机可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为了节约时间他们连安检都是在丰田中心完成,更紧凑的行程还在后头。12日凌晨抵达北京后,中午就得在五棵松体育馆接受采访以及进行公开训练,在13日的中国赛北京站前,部分球员还要参加NBA的官方活动。

  相比斯科拉、洛瑞他们相当兴奋地在飞机上忙自拍,主教练阿德尔曼显然很不高兴,这赛程安排让他非常烦恼。事实上,火箭在中国期间只安排了两次完整的训练。“对于这趟旅行,我更多的是担心。我们的训练时间几乎都被耗掉了。路上花的时间实在太多了,通常在季前赛你是不需要花这么多时间的。”更不用说季前赛之后,立刻就有跟马刺和小牛的背靠背客场,在这趟为期一周的旅程结束之后,火箭队将立刻分别前往圣安东尼奥与达拉斯打两场背靠背的客场。当然,如果只有这么一波德州自驾游的话还好,问题是在打完马刺和小牛后,火箭还要在常规赛一开始就飞一趟西海岸,分别与勇士与湖人进行两场比赛。“如果你要让我们去中国呆一个礼拜,那就别让我们在赛季一开始就跑到西海岸去打两场背靠背。”阿德尔曼说,“不好意思,我很期待去中国,我非常喜欢6年前的那次中国之旅,我不是安排日程的,但这一切实在太没意义了。”

  不过姚明还是对回家充满了期待,“我很期待又能在五棵松里打一场比赛,自从奥运会之后,就再没回去过。那座球馆对于我们这一代篮球人来说有很大的意义。至于其他的,我还不知道有什么具体活动,我只知道这一次的时间很短。希望我的队友们可以享受这一次的中国之旅,当然,他们中有很多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